一次和朋友用完餐後

我們提到日本的迴轉壽司

我就想到了金澤

 

所以跟朋友現場說起去金澤遊玩如何

不用多,來個四天就能吃的滿足

 

到金澤

可以有幾種前往方式

 

離它進的機場有富山、小松

遠一些的有名古屋和關西兩個機場

 

台灣飛富山的只有華航

一大早七點多的飛機,航班時間為難人

不過如果時間不多又想把握每一秒

可以考慮

 

飛小松的稍稍多一丁點

長榮和台灣虎航

前者是下午的飛機,落地已天黑;第一天等於再見了

後者不是每天有航班

每週四的出發時間跟華航一樣早,周日的航班時間稍微好一些到達差不多也下午三、四點了

 

如果從名古屋進入,我建議搭紅眼,到名古屋後轉巴士往金澤,

因為巴士上挺好睡的,可以睡飽飽的下車開始玩,不過這也考驗旅遊時間和地點

如果有打算去合掌村,可以安排名古屋到合掌村,合掌村到金澤

 

選擇

直達車大約四個小時,可以在車上小睡片刻

為什麼不搭JR?

因為休息,搭巴士的好處是不用自己看行李,不用擔心沒位置,上車前放好行李,下車領行李

不需要確認轉車的資訊......多簡單

只是要記得......預約

 

所以如果要從名古屋進入,又不搭紅眼

我會建議在名古屋睡一晚,品嘗松阪牛,隔天早起吃頓好的再出發

 

如果從關西進入也相同,

不同的是關西可以選擇的航班更多,可能旅伴會被大阪的購物迷晃眼

一再推遲前往金澤的車

 

因為只預計四天,除非從名古屋、關西進入

不然只會選擇1-2間旅館

畢竟我不是要衝景點,目標是要吃好吃的

 

金澤很多飯店可選

但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上次住過的MYSTAYS系列旅館

理由簡單

房間夠大

不然去APA也行,因為APA有湯可泡

 

另外,APA接受外客泡湯

有需要可以考慮(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接受,出發前記得再確認)

 

結論

 

如果是我來規劃,我會選擇搭乘周四的虎航出發

到達小松的時間大約是十二點多,小機場的通關速度更快,

我預估可以在兩點前到達AEON新小松

先寄放行李後用餐,然後就是開始逛街了

 

然後預計六至七點搭乘接駁車回到JR車站,搭乘往金澤的車前往住宿點

如果可以在八點前到達金澤,還可以去逛逛金澤車站的伴手禮區域

八點後也不要緊,去站前的百貨公司覓食逛街

光是這第一天就可以買到雙手發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標金澤吃海鮮
    全站熱搜

    shmli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