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野溫泉泉質極佳

很令人難忘,因此離開前我還買了溫泉香皂

相當不錯用,可惜當初沒多買一些

 

嬉野溫泉的早餐也是傳統的日式餐點

味道不錯,分量看起來不多、種類卻不少

讓我們三人都相當滿意

 

IMG_20190803_080404.jpg

IMG_20190803_080421.jpg

 

吃過早餐後,我們出去散步

散步後,還去享受了足浴

不過

雖然很多人都會推薦足浴,我覺得還不如回旅館泡湯呢!!

足浴更適合下午時分,一群人邊泡邊聊天的悠哉行為

如果我們在這裡待上兩天,我會考慮花一下午的發呆泡湯...

 

 

DSC02182.JPG

 

走走逛逛後

我們就回了旅館去拿行李,準備移動到唐津

其實這個移動距離有些遠,還需要轉車

沒有好的車班時間真的讓人尷尬

 

從嬉野溫泉搭車到武雄溫泉

第一件事是...買便當

不是我愛吃,而是武雄溫泉這裡有很有名的A5佐賀牛便當

不買怎麼行

不知道怎麼點餐也很簡單,拍下你想要買的便當DM,拿給服務人員看就行

我們去買的時候只剩下兩、三個,好險我把買便當放在買票前

不然搞不好就沒得吃了...

 

IMG_20190803_105414.jpg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沒拍到便當

哭...美食的誘惑

 

根據旅館的位置,我沒有搭車搭到唐津,而是搭到東唐津

簡直是敗筆

最大的敗筆是東唐津出去,冒著烈日走了快一公里

沒有樹蔭、沒有遮蔽物、日正當空

連計程車都沒有,哭...

 

好家在,一走到旅館就可以辦理入住,這時候大概才兩點多

看著外面的烈日,我們連出門覓食都不想

在房間裡吹了一個鐘頭的冷氣,才又出門去四處走

 

走去哪?

當然是飯店後方的虹之松原

松原離飯店有多近,近到飯店可以直觀

從房間還能看到海呢!!

但是最大的敗筆是這間飯店的窗戶外都是蟲

隔著玻璃都能看到一隻隻指尖大小的蜘蛛,嚇得我不敢開窗

 

IMG_20190803_191438.jpg

 

虹之松原內很多樹木,所以也不熱

唯一的問題是不知道走了多久,畢竟我們沒有沿著車道旁移動

離車道愈近愈熱,所以我們深入到林中

涼快且極適合健行

不過和海邊連結的地方倒是有圍籬,過不去

 

當然也得嘗試一下

據說日本排行第四的唐津漢堡

我覺得不難吃,很像摩斯加早餐店漢堡的混合體,

但是這是全國第四??請告訴我評選標準是??

我覺得沒我想像中的驚艷

 

在松原散步快兩個鐘頭,我們又回了飯店休息,等待太陽下山後天色還亮的時分出門

傍晚時分,沒太陽又天色還行的時刻

是絕佳的散步時刻,也該出門找個晚餐

 

IMG_20190803_192813.jpg

 

回家後查了一下

這座橋叫做舞鶴橋

我覺得橋上的風光挺好的,還隱隱可見唐津城

我們沿著飯店門前的路往唐津城前進

不過這時候唐津城已經無法進入了,我們也就沒有過去

而是在走附近的寶當棧橋過了河,往旅館的方向前進

同時,天也黑了起來;可能有些問題的是路燈數怎麼那樣少呢?

為了安全,我還是領著他們走比較遠一些的大馬路

 

這時候不得不稱讚我家娘親幫我內建的GPS

沒有地圖,一切憑感覺

我還是能往飯店前進

中途,我們經過一間當地超市

為什麼說是當地呢?因為沒有中文告示,消費者都是本地人

而且大多是老人家,看來這裡的老年化也挺嚴重的

 

這間超市的規模挺大的,有些像台灣的家樂福

有各種區域

當然不可能買蔬果,我們直奔熟食區和麵包區

娘親和阿姨還買了大瓶鮮奶

不得不說,超市就是便宜,便利商品一小瓶的價格這裡可以買一大瓶

 

我還買了便當、唐揚、壽司、生魚片、麵包等等

然後娘親發現同事托買的藥膏這裡竟然含稅比昨天在佐世保的免稅價格還低一成多

當然就此下手

經過糖果餅乾區域的時候,原本要直接跳過去,

我突然想到昨天他們找的糖也許這裡有

兩人覺得怎麼可能...可是我還是走了進去

 

昨天在佐世保,她們只買了兩包糖,畢竟一包一百多日幣超出心裡預算

聽說最早之前買,含稅一包108元

沒想到這裡的超市一包含稅不到90元

阿姨當場把架上的全掃了

目測大概十多包吧!!

 

離開超市,我們從身無負重變成了一包包戰利品

自然不可能繼續四處走,所以我們直奔松浦橋,過了橋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橋上有很多人在夜間垂釣、散步

很多釣具直接架好,卻沒有看到人

只是我有些疑惑這裡真的可以有成果嗎?

不遠處有垂船場,船隻移動不算少說

 

IMG_20190803_204925.jpg

 

拜手中戰利品所賜,我沒有停留拍照,雖然我覺得這裡應該可以拍出很美的夜景

有河流倒映燈光,有夜間打燈的唐津城

可惜此時我覺得回飯店吃東西更重要...

 

 

DSC02192.JPG

 

 

arrow
arrow

    shmli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