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四十五分的飛機,最、最起碼八點半該到機場,

這對我來說,可真是考驗

六點下班後衝回家洗澡、拿行李

衝高鐵轉公車到機場

險險地在八點半前到達機場,還好是寒假

出國的人多得很,機場的櫃檯還排著長龍

 

順利搭上飛機,

但是我和娘親因為太晚到機場,沒辦法坐在一起

我娘親大概坐在我前面幾排,而且是對角

完完全全無法說話或是眼神交流

我只能在後頭看到她好像不太舒服地動著

說實話,我也不太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搭香草航空,座位和樂桃的椅子應該差不多

但是我的感覺上,座椅好像比較硬,可能跟座椅的外表布有不同

給我的錯覺??

不過飛機上空氣好乾、好悶

我有種快要噴鼻血的感覺,鼻腔內的乾燥感很強

不過半夜的航班,中途就熄燈了

可我就是睡不著

 

下飛機後,

和娘親一接頭,她也有一樣的感覺

這下好了

一致同意香草列入拒絕名單,下次不考慮了

沒坐在一起也有不好的地方

娘親沒有完成入境卡填寫,我只能趕緊加快填寫娘親的份

加上娘親被安排靠窗,一下飛機就想上廁所

最後我們成了最後幾組走出海關的人

 

到行李轉盤後

我們的行李已經都排在一旁,還有穿著地勤制服的人員在核對資料幫忙找行李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班了,人家等著休息

這時候我們兩個只能說又困又累

我跟娘親說我們白天進去大阪逛逛,晚上住大阪;隔天一早要在趕車到機場

所以我們先找休息室睡幾個鐘頭在出發到市區

 

沒想到娘親直接建議不要進市區,畢竟前兩年連續到大阪

實在沒興趣

所以我直接取消了訂好的房間,決定白天去臨空城逛逛晚上再睡一晚機場

 

接著我們去了免費休息室,

到的晚了,只剩下幾張椅子,連躺下都無法

還好我們大概坐著休息了兩個鐘頭後,陸續有旅客離開趕飛機去

我們搶到了一個大的方形坐椅,躺下舒服的睡

 

等我們睡飽都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有了精神決定去臨空城走走

娘親決定去我們之前看過的臨空之湯泡泡

其實之前到大阪旅遊時,大阪周遊劵提供的兩個湯讓我們超舒服

說到要做什麼,娘親也就直接拍板要去泡湯

 

那是個好地方

空間極大,可以寄放行李,有室內湯、室外湯、岩盤浴、餐廳、按摩椅、休息室

進門把鞋子放入門口的鞋箱,拿下鑰匙後到櫃台購買入場卷

然後戴上手環,當中的所有消費都是刷手環

離場後再付款

 

我們在機場吃了早餐

所以先去泡了湯,三溫暖

然後去吃了些午餐(按時間算應該是下午茶?)

接著岩盤浴、休息區放鬆

等我們舒服夠了,才拿著行李去逛臨空outlet

 

臨空之湯離摩天輪很近,找不到的人可以先找摩天輪

DSC06576.JPG

 

我買了一件三折的OLIVE編織上衣

剛好為我的北海道加件暖衣

 

然後我們七點就回機場

為了再搶一張方形沙發,這個沙發雖然不算太大,但我們兩個睡還是很ok!!

 

隔天早上睡飽飽起床,坐接駁車到二航

出發前往北海道

 

早上八點的飛機,雖然天色在我們起床時已些微亮了,

不過北海道比台灣早一小時,娘親和我在候機室時才看到陽光透出

唯一遺憾的是,候機室方向不對,看不到陽光露出來的那一刻

DSC06578.JPG

 

arrow
arrow

    shmli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