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金澤的第二天,我會把整天都安排在這個城市

當然,我覺得由於第二、第三天是周五、周六

 

其實無論是先金澤還是先加賀溫泉,都已經會遇到很多觀光客

不過我還是選擇先城市後悠閒

畢竟......前一天買的興奮,一下子跳到太鄉村的行程

反差過大

 

怎麼觀光金澤這城市

很多部落客都會推薦金澤的巴士一日劵

但是選擇什麼交通工作就是我和旅伴需要討論的

我曾經在金澤使用過巴士一日劵,也曾經租借過金澤當地的自行車(可以想成金澤的U-BIKE)

我覺得各有利弊

 

巴士的好處是省力,能不能省時就見仁見智

尤其雖然號稱小京都,但是它在公車的資訊上實在沒有京都規劃的好

自行車則是機動性高,尤其它的許多站點都在景點附近

但我不得不說,從車站騎到東茶屋街,真心夠累

 

結論:交通方式要旅伴之間統一才好

 

必要攻略

近江町市場-可以早午餐來個豐盛丼飯

看是要滿滿的海鮮、滿滿地生魚片,滿滿的甜蝦

絕對任君挑選到滿足

吃完後,建議去走走消食

可以去尾山神社吸收吸收芬多精(這時候應該已經沒有了...笑),或去武家屋敷發發呆

實話是「發呆」的消化速度不行呦!這樣只能等晚餐了

或者搭個車去兼六園,兼六園、金澤城公園、21世紀美術館可以配合成一套散步時間

 

然後再回到近江町市場-下午來個迴轉壽司吧!

下午時段用餐可以避開排隊人潮,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吃飽後,可以在人潮比較少一些的近江町市場散散步,用力購物

尤其是一些海鮮的製品,這裡肯定會讓你興奮不已

 

逛完市場後,可以看看時間,

如果要去東茶屋街,最好是三點半前出發

不然你到它也關門

也有人推薦可以在這一帶進行和服體驗

但那就得把早上都預留出來

 

金澤的晚上我覺得挺無聊的,因為車站的商店早早就關門

一旁的百貨公司有一層的美食街可以挑選晚餐,但是也不過到九點

早些睡吧!除非剛好遇到冬季點燈

 

記得睡前要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喲!!

 

 

arrow
arrow

    shmli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