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帶著娘親來到京都

前一年我安排了京都、大阪五日遊

所以對於這裡,娘親感覺是熟悉的

連居住的飯店都非常接近,

上次住在四条的Mystays,這次住京都三井,房價高一些些,但是有大浴場......

娘親在上次的旅程中享受了泡湯的樂趣,這次在金澤還主動要求

當然得安排...

 

到達京都的夜晚,我們其實是有些疲勞的,

所以在辦理入住後,到了轉角處的小超市購買了不少食物

超市的食物其實相當不錯且高CP值的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這個選擇有不少冷食,不習慣的可能不適合

我和娘親都還算可以接受

 

當然,我們還看了一下西洞院食堂的營業時間

我們上次就想試試看,只是我們安排太多行程排不上

這次,我們可是沒啥行程的安排,當然得來嘗鮮

 

一早享用過自助餐的洗禮後

我們早早搭上前往金閣寺的巴士

到達金閣寺的時候剛剛好開門

這才有機會拍下旁邊無人的相片

 

DSC06317.JPG

DSC06319.JPG

 

如果要我說金閣寺的攻略

我只能說早起、早起、再早起

因為我每次來的時間段都不同

但是不變的是滿滿地人潮

最後一次,我甚至不想進去人擠人

所以我買好門票後,我把帶出來的同事們一人塞一票

跟他們說進去順著路走,我在出口等他們

反正裡面只有一條路出來

 

DSC06322.JPG

 

比起金閣寺,我更喜歡銀閣寺

所以從金閣寺出來後,我們直奔銀閣寺

銀閣寺更好拍照,感覺更涼快

樹蔭下,我覺得吹著涼風都想睡了

也許是我太早起...

 

下面放上幾張相片

真心覺得銀閣寺更好拍

 

DSC06326.JPG

DSC06331.JPG

DSC06334.JPG

DSC06337.JPG

DSC06338.JPG

DSC06344.JPG

 

逛玩銀閣寺後,也差不多中午

我們搭車去了錦市場

用餐、採買

還小小的犯了傻

我們找到一間特便宜的藥妝店,可是人家只接受現金付款

等我們買完後,發現我們身上的現金剩不到五千日圓

 

喔喔!還有兩天怎麼過呀!!

接下來,我們只能找能刷卡的商店消費了

 

從錦市場出來,望著烈日

娘親很直接的拍板決定回飯店休息

畢竟我們已經走了兩個景點,要是有KPI也該達標了

 

回飯店休息,泡澡

盤點我們該買的、想買的

等太陽沒那麼大,再出門找些吃的

順便又去逛了友都八喜,我買了新的行動電源還逛了超市和服飾店

當然通通是刷卡

 

逛街、吃美食

其實悠閒的一天也挺容易過去的

 

順帶一提,前一天退房在名古屋寄出的行李

這天中午我回到飯店時,就已經收到了喲!!

速度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shmli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