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從京都三井退房後

我們一路推著沉重的行李前進,我整個心情惡劣...推行李推的

娘親一直想幫忙,但我還是拒絕

我知道即使我已經老大不小,娘親還是會心疼我一個人搬重物

可是她年紀也不小啊!!

 

為了體驗,我們沒有搭公車回到車站

而是改搭了地鐵,

沒錯,第二次來總得體驗一些不一樣的

沒想到走到地鐵的路如此艱辛,畢竟旅行箱的輪子在好用還是會一跳一跳的

尤其是

從入口走到閘門怎麼那麼遠...

 

搭上前往奈良的近鐵,我們用的還是前天從名古屋搭來用的五日劵(雖然我明明記得是三日)

車次大概是一小時一班

這個車比較像是普通車,座位是連在一起的

到了某些站還會開著門稍稍停留一下

但是心情還沒緩過來的我實在沒心情衝下去拍照

到了奈良又得花置物櫃的錢......哭

 

DSC06346.JPG

 

其實奈良蠻適合散步的

但不是車站四周

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餵鹿的快感,車站出來不用十分鐘就可以買到鹿仙貝餵鹿

我們也這樣做了

不過我們還先進了觀光案內所一趟

拿了一份建議的散步地圖

 

DSC06351.JPG

DSC06353.JPG

DSC06360.JPG

 

車站附近餵完鹿後

我們開始了散步之旅

大概走了一趟兩小時的大圈

愈是離車站愈遠,餵鹿的人愈少

當你拿著鹿仙貝時,鹿的反應愈熱烈

也比較有機會看到了小鹿

 

DSC06372.JPG

DSC06363.JPG

DSC06369.JPG

DSC06378.JPG

 

散步過後,

我們去了近鐵車站附近的餐廳,飽餐一頓後再次搭上了近鐵

這次不是去京都,而是去大阪難波

到了難波後,光是難波和心齋橋就夠我們逛上一整天

當然,看得多、買得少

也沒忘了跟跑跑人合照

 

DSC06389.JPG

 

幸運的是,

雖然身上沒剩多少錢,但是我已經線上刷卡付了這晚的房間費用

我們就住在心齋橋附近的膠囊旅館

住得近的第一好處

半夜吃一蘭拉麵不用排隊...只是大半夜的...肥死我們娘倆

這天睡的不太好,因為有人把行李拖進走道整理

不斷聽到擠空氣的聲音...聽著都累

所以隔天睡的晚了些,快到時間才離開膠囊旅館

 

 

親子遊的紀錄應該就到這裡了

因為隔天下午的飛機,大概下午一、兩點就得到機場

我們早上離開旅館後,找了一間咖啡廳吃過早餐就出發了

搭乘了上次不曾搭過的南海電鐵,到臨空outlet下車

在這裡,實在沒錢的我們用娘親皮夾裡的台幣在外幣兌幣機換了日幣

超級差的匯率

不過也夠我們在臨空outlet

吃些東西、逛逛商店,最重要的是發現這裡有錢湯

雖然我們沒時間泡了

 

 

 

arrow
arrow

    shmliy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